云乐乌(备考中)

总之就是all主角,成分极其复杂,混的坑超超超多。
可以叫我柿子哒ᕙ(`▿´)ᕗ
绘画是为了取悦自己。
Q∶2751720436

  鹰角你可听到同人女的哀鸣!!!

  最近饼太多了,一时都不知道画谁(捂脸捂脸)所以,我整了两个……

  爷爷是因为想仿上色但失败,又不知道发哪,所以用来充数了(bushi)


  还有小黑联动真的是活久见啊,我都激动疯了,最喜欢的游戏很国漫。恨不得飞到15号,急死我了,因为感觉快开学了,我还是个未成年,不知道能不能拿到小黑呜呜呜呜😢😢😢

  最后,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阖家团圆,万事如意!

评论(4)

热度(1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